回歸vs離去?

自從中三因一位"老死"一時戲言成為了一位童軍!今天,因學校有開放日,因而要幫忙。也因為我快夠歲數,不可以做玩了。不高興嗎,倒不是,反之開心!開心嗎?又有一絲難以形喻的感覺,是甚麼呢?是不舍,日久生情,再是不喜歡,日對夜見,剎時間消失了,空虛是不免的。更何況,我的童軍生涯真的有血有汗有淚有辛酸有喜悅……

真的太多了,回憶總是叫人回味無窮。但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不是說我跟我朋友,我們的友誼不但好了,更像是知已了。甜如蜜之交是指我們跟領袖,旅團名聲。近則不遜,遠則怨。找不到一個大家認同的定企,為了不是自己的目標奮鬥,很辛苦。因此,我在繼續童軍生涯與否上,仍存在不斷掙扎。

今與兩位友人也是童軍,也就是"乙水我落搭"那位,食飯。一食就是3,4小時,談的就是童軍。真是一個很難的決定,但我覺的,在長大後的我一定會笑現在苦惱中的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