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素

皮膚這年都好像一直好不了,很有可能跟我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多肉少菜是我這一個食肉獸由長出門牙的一刻至今絲毫不改的飲食習慣。長期不吃肉,我想我是頂不了,所以給自己一個短期目標,先茹素一個星期。茹素期間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較高的豆類食品應該在長肉跟細胞生長方面沒有多大問題。足夠的澱粉質也不會令我動不動就累吧。一切都要看一星期之後的成果。如果有成效不排除會續着吃下去。今天上午只吃了一個田園菜沙拉,到晚餐時真的也挺餓,不過就沒有特別不適。茹素第一天,自我感覺良好。Keep it u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