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day

    唉今日沒有上學,事源我一來頭痛,二來勁唔夠訓,唯有出此下策。

因此也獨自在家,自小我就覺得告病假是很不值得,因每次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沒過多久就要放學,是得不到也失了不小。

睡醒了,獨自一個,好像一時間世上只有我一個…叫個外賣確定自己的存在…

概然有時間,就欣賞下我早前買了的"熊之歷險2″,不錯,但及第一集的感人及搞笑,又應了我對電影的格言—-第二集永不夠第一集好。但故事仍很吸引,要不是有第一集的前車,哪我就不會覺得他失色。

還有的是,閒來上一下網,網遊一番,上了xanga,才記起原來我也一個,回望一下,已有半年沒有記事,因為轉了在此….登入後留了幾個言。也許他們會覺得我是被盜帳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