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Hui 演唱會2009

由小,我記得初次接觸音樂的,是媽媽的walkman,用的還是卡式帶。其實當時我家姐已經有diskman啦,只不過不到我把玩而已。當時媽媽最常聽的也就是我最常聽的。哈哈,到現在我還記得第一首聽的是Sam Hui的<>。就算當時可.能.只得8,9歲的我都覺得好易明,也就可能我還記得從walkman中所聽第一首歌因由。
其實我對他的歌也十分熟悉,也十分鍾愛,無他,寫中晒心聲,寫出晒背景,今時今日何許人有能力,又或夠膽寫呢。
中段一大串耳熟能詳的音樂歌詞,連我都十分投入,聽他描寫香港的歌好似走時間線一樣,陪香港過了幾十年。我覺得,以年到60來說,這已經很完美了。

送一只好代表到香港人而我又好中意又好佩服佢諗到寫到的主題的砍比大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