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Carpio 杜麗莎 consert 2010 " I am a singer"

Teresa Carpio 杜麗莎,我不十分熟悉,但她的歌聲跟那見到就想跟着她笑的招牌笑容真我就十分欣賞。是次演唱會以她的一生作灌穿,在從影生涯,感情跟家庭生活史,一家大細都搬上台。還請了許多有名的音樂人。台的設計也像國際演唱會的模式,跟之前Elton John在香港博覽館的演唱會的台設計類似,不過不知是場地還是怎的,真的沒有那水準。

如果多一點她的solo會好一點,我入場不是看其他人的比演。很失望地,她的聲出了很大的毛病,跟我看eason的演唱會一樣,我真的這樣命苦嗎。唱得出好像已是極限,高音上不到,輕聲唱不到,只可以用技巧盡控音準,降key用真聲。睇到都心通,雖她不是我偶像,但看到唱得之人因類似事唱不好,真的難過。當然想起eason的演唱會我就更加感慨。總括,各因素都令我看得不怎投入。沙聲之神請不要再搞我要看的演唱會了,好嗎。
這次算坐都比較前。同場好像都有很多熟人到場支持。fiona,亞lo,祖男(半嘉賓半表演),陶傑,伊健,等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