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兩食近又

在朗豪坊的近又是一吉列豚(猪)的定食專門店。一直都沒有留意。考完試又媽媽放假,就好好補祝一下母親節,當然正日我已有所表示的了。行完街當然找間坐得比較舒服的店吃吃,但想的還始終是坐坐。這一間不知開了多久,是我無心裝載還是開張不久呢。一直都沒有試(住旺角的我,朗豪坊本應是有幾多街磚我都知)。
好試試你,百多一個set我就覺得沒有不值得,但又不可以就抵食。坐得舒適就不錯的。最好玩是可以自己磨芝麻,新鮮玩玩,令這店加了一點玩味,不過聽聞這才是正宗呢。不過玩多一兩次又沒有開始的新鮮感,不過也聊勝於無。第二次去是朋友想吃但也不要這麼密啦,三日吃兩次這些雖說上台沒有多餘油感的炸物,還是會熱氣的說。我最愛他的耶菜,切得很爽口,加了醒胃的醋,很好吃,第二次去,我一開始就吃畢所有耶菜,侍應就拿了一大盘出來。問我要不要加些。原來是免費的,我當然點頭,差點沒說"成盘濟低啊唔該!"。
質素是有的,要不我不會去兩次,不過我朋友都說"咁價位我去eaton hotel食的lunch buffet好過啦"。心諗,啊你又岩,口講,試試新野又無防。
有一間在銅鑼灣的"豚組",會錢比較合理又多些東西吃,下次又行開又trytry佢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