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只是褔祿壽

荃加褔祿壽這一個節目我一向都十分喜歡,因由是褔祿壽,而一直有很大的保留就是荃。如果說特首強姦民意,那啊姐一定是在強姦好歌。Handelababy講開,我接受唔到囉。今日一記少女的祈禱,shit~! 係少女啊,千嬅唱都中女啦。btw I love 千嬅。其實年齡只是我主觀到冇朋友的看法意見罷了。但用大戲子喉唱畢所有,同強姦有分別呼?? 當中仲要慢扳拖唱,用把薄到一直在走音邊緣的聲去拉,真的耳朵受罪。fusion係好不過並不是每一樣都可以好似火焰雪山般擦出火花。這一次的9唔搭8很明顯要拆伙,仲要as soon as possible。

不然只會令節目每況愈下。三位褔祿壽我欣賞,而當中思捷更是不得了,扮野,我想當今都難有人可以同佢一爭上下。只是真的不明白他何故上不了位。命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