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與春嬌

好x正呀,勁x好睇,唔x睇都唔知咁x好睇。
如果因為粗口而令呢套志明與春嬌成了三級,我理解但不讚同。如果要減去粗口的成份而令他變成一部2b我更加會大力反對。粗口難登大雅之堂,但就貼近生活,在大銀幕上談及大家都熟悉但又不敢在人前表露的一面。所以共鳴感倍增。粗口令這一套電影更生活化,吸煙作整套戲的灌穿更令煙民或非煙民各有體會,當然煙民的"打邊爐"更是香港近年獨有的文化。
自買兇拍人後我就有留意彭記出品,雖不是每一次的作品都合我心意但一定有驚喜。這一次真的令我笑到拍手掌,我真的在看戲的中途,gag位時笑到拍左出黎,不過全場大笑之中,我的舉動只是九牛一毛。支持千嬅也可能是我對這一套戲份外喜歡的因由。
不過,沒有入場看過的香港人,就算dvd也要買來看看,最好一大堆朋友看,保證精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