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Kobe is not the one I like?!

令我愛上籃球的是小學一二年班時看的男兒當入樽。想必也是很多籃球愛好者的啟蒙典籍。
令我用心打籃球的是小學時第一次接觸的nba地帶。現在已經成為過去,不過當時每星期一次的半足本賽事,令我知道打籃球是怎樣的一回事。也令我迷上了nba。
每一個年代都有當中我球星,當時90年代,公牛王朝令我不得不迷上籃球之神Air Micheal Jordan。我見諒住公牛如何兩度在總冠軍決賽力壓猶他JAZZ,跟馬龍,Stockton, 漢拿鍚say no。更重要的是我可以有幸見證Jordan 的精彩絕殺。毫無疑問,Jordan就是我的偶像,看着自己的偶像比賽,同佢加油,就算輸都很開心高興。
看nba我想都有十年有多的時間了。Jordan退下來之後有好一段日子沒有關心nba。
直到火箭有了孖m組合才又有睇波的興趣。
其實在Magic時期己很留意t﹣mac,沒想在真的可以來到火箭同yao拍擋。不過沒有離開的同樣有傷患,首圈出局命運。總總令我在這一個年代喜歡的明星不得已證明自己的全部。看著人們旳負面說話,我也不得不speechless。我也有問,為甚麼我喜歡的不是kobe(kobe有太多我恨他的原因了,莫講話是喜歡)。但喜歡就是喜歡,不是那個當紅就愛那個。這一個球季,因為之前的原因,t﹣mac只打了6場。就一直等被換走。想打而出不了場的t﹣mac最令人心痛,終於今天,在Madison Squar Garden上,在轉會New York Knicks之後打了痛快的一場。不論輸贏,都令我看得開心了。我期望30歲的t﹣mac可以打出甚麼成績,只希望打得開心就是,可以爭標當然更好啦。
到了2010年代,我又會喜歡上那一個明日之星呢。心中都有一個數,但願他會脫穎而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