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過年時,聽到例牌賀年歌真係黎黎去去都係相去不遠,年年一樣年年播。我在大佬車上,在媽媽的使喚下,在他手機中,忙著找一些賀年歌(註:我哥手機可上網行stream播歌)。正當我播了好幾首只有媽媽話好的賀年歌,我忽然找到孖寶668。我竟有一種好親切的感覺。
其實我對twins真的一丁點喜歡都沒有,更不用說是她們的fans。不過,個人又覺得兩個加在一起是他們的一大成功。只有她們倆一起唱的歌給人一種容易接受的感覺。
更其實的是,我小學時己出道的她們實是陪住長大,不論把她們當作話題一笑,又或評頭品足一番。都已經是刻在我過去生活中的一部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所有,我有一點期待她們的復出,不因為她們的歌聲,不因為她們的樣貌,只因為她們是一個抽像的路人去告訴我:What I’ve done along with them.
每一個年代都有明星陪大家渡過teenage,只不過剛好twins是我teenage中的其中一個。不會有心祝福她們會成陪,但會希望她們不致一沉不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