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是一個意外

有很多人在知道我有呀哥家姐之前都以為我是一個獨生子。我很少會在朋友同學面前提及我的哥哥及家姐。不是有意不提,而是確實是沒有這一個必要,以及我對他們真的不太了解。不要錯估我們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不好,相反我們十分睦。只不過他們比我年長太多了。最細的家姐也比我大十年。他們也許知道甚麼是403穿梭機,但應該也不太熟悉。但我可是坐閃電傳真機成長的。我對他們如此這般的不熟識,我又可以在朋輩間提及他們的甚麼呢??
有時回想一下,我很明顯是一個意外,在爸媽正討論要不要我的時候我應該正在祈禱,在爭取。我可以來這一個世界已經是一個奇蹟又或是一個恩典。有時候自己心情不佳,很可以只為芝麻小事。在這麼一個奇蹟面前小事一單可算是不值一提。又生日了,又大一歲。很應該多謝一下媽媽勇當高齡產婦。也應該暗地里開心一下可以來到這一個世界。最近心情不是很佳。但有時識得咁諗法都唔錯呀。
希望每一個人不高興及低落時都可以回想一下,其實我們每一個都已經是幸運中的幸運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