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己深

本來一早己要出這一個日誌,可惜save做draft之後就遺忘了。只好現在補出。
我中過很多毒,dslr毒,日系電話毒,蘋果毒,電腦毒,名牌毒。很多到現在無藥可救。
早前因為想把在職己久的dell換走,換一可以打機不怕lag的電腦。其實我每一次的電腦都可以用文書機形容,但對於打機不是打很大的我到是夠用。可是最近迷上了打一些高配置的電腦game,如assassin’s creed。就想換一部一步到位的電腦。四出查找,問了又問,終於在一個熱得可以把人燒死的暑假中的一個下午,到黃金執好要用了料。
如下:
Intel Core i5 750 (2.66GHz) CPU/8M [Socket 1156] BOX 盒裝 [VT]
LG GH-22NS40 22X SMulti DVD Writer SATA/盒裝
MSR P55-CD53
CORSAIR VX450W power supply
Kingston DDR3 2G*2
GALAXY GTS 512MB DDR3
Hitachi 500GB 50GLA360 SATA II/16MB HDD
COOLER MASTER CA-RC333KK Elite 333 ATX Case 全黑色
CORSAIR cooling system
用了兩天才把東西組起來,真是累人。
進入xp的一刻,我會用美好來形容。
打著i5名去打造的平價高級機,我想,我己經在效能跟價錢上取得一個我負擔得起而盡量好的平衡。
接著我看了很多網上文字。有很大部分看了都不會懂。試跟住去超頻。
對住個bios,第一次調高個votage再開機我真的怕燒機怕得我想死。
好在~,一上就一到4g,不過不是很稳,多次測試後,都覺得mainboard買錯了。
CPU太正太好超啦,不過mainboard問題…….
過了一個sem,電腦毒退了下來,但玩起game上來還是爽y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