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影相啦

好久都沒有拍照
很久沒有到香港公園
良久沒有自由地逛
甚久才有的輕鬆心情
今天都好像一度捉住了
真的係喜歡這樣的悠閒生活
學期初還好
這個學期要比以往的都更努力,這是我說的,我對這一個網說的
心情好久都沒有這樣不佑所以過
早一陣子不斷看小說,看到人都快分不清現實跟幻想的世界
但使我又重回軌道的又是這些小說
每當我看肯回來這一個網下東西
就算是"我好攰" 之類的孬詞
也是我有在努力向目標靠近的憑證
今天真的拍了不少的照
一會回家好好整理一下再放出來看看
全手動對焦還滿累的
又不知造了多少數碼垃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