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中找一下樂子

考完第一科,如何用兩天讀把一個學期的書讀好是我這個學期要解決的最大問題。不要問我,我也不會教你,因為這是不對的,過去48小時我用了近35小時温書,兩晚加起睡了7小時,算是不錯。還用了3小時打波。

總算過了一關。今晚早一點睡,但沒上過網也就不算是過了一天的的我還是上utube洗test tube, link to link我去了古天槳的唔咸唔淡賣的告白。但我還算白,如困看字幕的話。但又在link to link之下見到以下一段。本人操流利很普通的國語。玫今仍不明白,學普通話真的有這樣難嗎,如果要跟大陸接下軌,學普通話己是大勢所趨,何不比多些少心機,有一技旁身多好?!要不就不要說了,笑大人個口,我知語言係要錯,仲要大膽錯。不過,不改錯又有何用呢。看片前請預自己笑爆咀。

level 1

level ultimat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