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

昨晚終於都「的起心肝」收拾好宿舍的東西,不覺不覺,都住入了宿舍好一個年頭。更不經覺的是,我竟不自覺地把不少的私人物品給丟進了這一間小小的房子。要走的時間,最難的事總是收拾,花了好近一個小時,極速的番弄,終絡都把大部份的東西都給收拾好,幸好兩部laptop可以輕鬆帶走,望着同房的desktop,有一種愛莫能助的心情。

可以帶的都會盡量帶走,可是萬般帶不走的感覺總會在搬屋的時間出現。一年的時間,說長真的不長,但在心中留下的可是不少。我高興我住進了hall2,也興幸我入了5樓這一個不夜城。當中我們最要好的幾個去了台灣的study tour,一次Amazing! tour!。我也在hall2當中學會了很多的東西。多謝當中的每一位。就算是the one who played a trick on me,我地多謝他。

另,跟中一就認識的同學在升大學後一起同房而住,我沒有想過,但在過去的一年,我見他一定多過我的家人。我在這我真的想跟他講一句,我在短期都不想再見你了哈哈!我知你會偷看我這一個blog,Any way, Living with u MAY be much better than the otherels that I don’t know. Also thanks u for looking after me in the past year tough the things that I did for you is much more than you did! @@! Please! hurt less girls. Otherwise you will get what you had given to those grils in return in the foreseeable future! Trust me@@.

OK  可以給一個擁抱我嗎,my lovely hall 2 floor 5 room502B!!!!!!!!!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