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ggle

考期將近,今日温了大半天,有一點像是回到al時,有朋友提我,上年我此時應在加拿大。很想回到當時,可以感受當時我寧靜,無憂。而不是我現在我陏悶,不過我知不是人生每個時間都可以輕鬆。但它們是在奮鬥中的一點鼓舞。我就是因為它們而努力。

現在聽張學友的李蘭,心情很平靜,很靜,要睡了。

看了XMAN外傳,很不錯。不過還得考完試才可寫寫我的看法。還有買了Ghost Town,當初一見cover就想買了,不知為何,但是我可迷上了Ricky Gervais的英國口音跟搞笑的風格。輕鬆愛情小品,不錯啦,。。。。。

還是聽一下H3M就睡吧

ps  Rocket rocks Lakers down, cheers!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