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記

lab

本學期數個lab己完成了得個,後天就是第4個,希望可以快些完了這點東西令自己少一樣東西煩心。每次report 死線到都要做到死死下。

assignment

交了本學期第一份記分功課,但還有很多等着要向我飛撞過來。明天就要去為一一份作討論。

Rocket

現為西岸4仔,但只要輸一兩場就跌幾名,今季水平發揮不穩,一時打到boston同cleveland冇還擊力,一時就manphis 同 chicago都輸。 t﹣mac又唔打去做operation, alston弓大trade左去magic。真係冇眼睇,不過咁反而可以入到playoff過到第一round呢,世事難料啊!

poor

新年時沒有去補習,少了收入,現時銀根短缺,做事都以金錢先決,不過也不是不好,grant loan終於都交齊所有所需文件,希望快一點批我啦,不,是快一點救我。

信長

warcraft3都玩了很欠了,但最近又很迷信長,不用上官方server,用vlan就可以了,試問還會有人買正貨嗎?難委我買了正貨。不過我沒後悔,只不過有點心有一甘。我也不是道貌岸然,只不過之前買了罷了。一開始玩了這樣欠,都值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