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與我 Marley and Me

我是一個不會易流泪的人。但我其實也很感性,眼淚總在心里流。

看電影看到落淚,記憶所及沒有這樣的一套戲。但上一次有想哭的感覺是看千嬅和Eason的<<每當變幻時>>。當時己經失去太多的我,己不可以再失去任何東西了,只是活了二十年人的我也會如此感觸。

本身對<<馬利與我 Marley and Me>>完全沒有認識,看到海報只是一隻小狗,我壓根兒就沒有想看的衝動。但女友聽聞是好戲,那就當然要一看究竟。抱着一看無妨的心情去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從兩位主角由新婚到兒女都長大成人,那隻小狗都陪在左右。12年的時間,對人來說是十分漫長的一段時間。對狗來說己是一生。不能長伴是理所當然的。一隻由小義到大的小寶貝,要走的時,跟親人離世可以說是沒大分別。在我估到這戲會描述小狗去世時,我就很不想看下去,但我還是往下看了。我也禁不住掉下豆大的淚水。是兩行熱淚,我第一次真的看到落淚了。

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就這樣沒有了。但可痛快地哭一埸也夠我高興,因為我真的很想這般大哭一埸,好舒發一下情緒!城市人太多顧慮了,要哭也怕被發現,多痛苦?

對小狗有無限愛心的你,想痛快一哭,請看。



您情之作動是第 根兒82個瀏覽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