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20小時

自從升甘了大學之後,我的時間比以往自由了很多。這也是我秘撈的好時機,我在做暑期工的時間認識的同事仔仔要補習,在搭上搭的情況且下,我找到了3份的工作,當時還是十分的高興,但當補了一段時間之後,發覺時間真不太夠用,但回想高考我又何不是要面對更不是人過的生活嗎。時間永是我最大的敵人,我得收拾好心情,不可以走舊路,要好好利用時間,不可以過一些一事無成但又浪費時間的日子。

每天都得補習的我,一天可用的時間應是20小時,減了上堂的時間也就是15小時,那麼多的時間到底是去了那??又不是温書,又不是做有建樹的事。我不想大學是如此的一種生活。

習要補,要不那有$$用? 堂不可不上,我就只可以克制自己做無謂事,只有這才可以令我有一個不後悔的三年。又回到一個建立這個blog的目的上。不要令自己後悔,要自己進步。現在我有了目標了,也沒甚麼好想,只要用心做就可以了,不是嗎,一向都我行我素,做了再算才是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