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

在得知我申請入住城大宿舍成功之後,我就一直在家中及宿舍往來不停。其實家住旺角的我,有時真是回家更令我省時。最關鍵的可是城大上宿舍的那長命斜路。想到要用汗水去換的回宿舍的單程票我就不想要了,比起$2.4回家的mtr車資,後者於我這個惜日熱愛運動的人來說太吸引了。

二人一房,同房是我認識了7年的中學同學。沒有必要理會陌生的同房是我這一種不善於交新朋友的人太大的一個恩賜了。換來的是要認受他的惡習。其實也沒甚大不了,在申請同房的時間就已"預左"。不過就沒有想過會發生得這樣快!還是那樣的煩人。接下來可能還有好一陣子受刑。事實我現在已在受刑。

在開學一閃已逝的第一個星期,我開始習慣全新的校園生活,我也慢慢也容入了宿舍的生活,看着房間的漸多的東西,我也覺得我是這的一員。相信在未來的好一陣子我也會在這一間小小的房間打下我一篇篇的網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