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可以是美好也可以是納悶的

自從加國之旅後,找到了暑期工就沒有上來這裡寫東西,給自己的藉口是沒有時間跟辛苦。 自知所出的成績未如理想但也是意料中。不是沒有機會而是半紅不黑。 高不成,低不想。 jupas 放了堆水泡也算是一點安慰, 未致出師未捷。後路不怕多,我也去報了樹仁大學。

今天是8月27日,離成績公佈還有兩天,人在公司還在工作。 收到朋友c君的來電,原來有一些成綪己公佈了。當時心情沒有太大起伏,因為問心,樹仁真的不是我第一杯茶。 要是收了我當然高興,沒收也未致落泪。 懷着平常心回到家,但第一時間做的就是開電腦上網,看成績。omg!! PENDING大大的掛在着。 要等? 首先我在想,我當時面試時不錯的自以為。 但出來的成績就是這麼一個pending。 我開始信了,驕兵必敗。 這四個大字我由中三開始記到高考畢。我竟在如始時候放鬆?!當然所有事都塵埃落定。但這是每當我小觀事情時就會有不好的結果。現在要等不是沒機會而是有失落感。 希望我及時的知錯改正會令我重生吧。現在心情怪怪的,就好像是在我會考高考放榜前的時間,又納悶又有點緊張。 但我己"打定輸數"。因為不想再一次失望。

現在就連jupas的份兒我也記在頭上了,我還好以安睡嗎?? 等就是這麼一樣不受我喜歡的差玩意。我有時享受等待,有時也討厭。此時是後者。

在這許一個小願。 順利入大學。

希望下次分享的是好消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