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高考後的時間

都有一段時間沒有打日誌。因為高考已經開始了,而且中英文都分別地考完了!

經過了會考,我知道沒有東西是必然的,有人說公開考試要"打個七折"給自己。我就更覺要"五折"。我自從會考後都不會對自己的期望定得太高。事實上這樣也令我更輕鬆地面對我的考試成績。但始終這一次關係到我前途的考試。我有一定的怕,但我肯定的是,我少了會考時的不知所措。有時我會問自己,你還記得多少東西是關於會考的嗎??我只會是瞠目結舌。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一點也沒有享受過考試的過程,沒有細味。人生最失敗莫過於此!不是嗎,我連我的會考考生編號也不記得,不是今天的事,就算你是在剛考完會考時問我,我也一定回答不到。

在會考開始後,我會希望時間過快一點,考完了事!但現在高考的我就覺得自己很享受,我會在考試的學校外拍照留念,我會牢牢把我的考生編號給記住!我會………

所有都來得很自然,我失敗過,我懂得有時要放棄,更懂得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努力,拼摶是要的,但因此而把人生如此重要的過程給模糊了,有一點不值。

中英都給考了,但願順利!盡了力的感覺不錯,其他三科al ,我來啦!

一個回應

  1. 我仲記得會考個編號…013754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