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育調亂嬰兒事件

在一段時間之前就已經聽過有關的報導,當時我就已經在想,在劇本中的情節原來也會在現實發生!我除了予以同情之外也唯有可惜。(早點學生物就會自己分一下血型)。

直到之前再在yahoo的報導,又說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至十二月初在贊育所生的兒童都有可能被調。

事件當中,我也十分認同<主角>的作法就是會找親生父母但也不會改變現時的生活及跟家的關係。但我想,每一個跟家人相處了三十年的人,如果在此情勢下也會有相同的做法!不竟,感情是用時間堆砌而成的。因此如果我是報導中的當年嬰兒及家人,我也不會去做DNA測試。話是如此,但是總是心有不安。但願是日後不會有同類事件發生就好了!

我也再不會發那天真正的父母會接我走的哈利波特夢!只想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愛家人就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