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發,先興奮!

高考將近,一早我已經有完全的準備去迎戰。

當然我在試畢的一連串的反戰活動 也有萬全的計劃!我以計劃好去加拿大。

訂好票,這令我十分抗奮,這不但沒有令到我沒有心情温書,反而令我更加努力,希望有試後的旅行會無悔無陷!!

學校的考試已開始。還真的是第一次考一天六小時的不人道的試!

今日為了下星期一,二的考試也不敢温得太過火! 六時許,等媽媽放工時走到書店看了看書。我說得,我試後一定要看很很多想看的書!現在就先看筆記先吧!

Anyway,Let me fly!

其實,香港有很多地方我也未去過…….那麼多人想來港旅行,就像我們喜歡出國一樣,何不等我試後好好一一玩一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