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程度會考

相信每一個考過公開考試的朋友都會明白我現時的心情。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如此用心的考慮自己的前途,當下當然是盡力考好高考,但也難免妙想天開地想假如……

今天稀有地登入了JUPAS的網,望着25個大家選擇,我呆了一會笑了,我竟然會因為怕沒有交申請費而特登……

望着加起比我高的筆記,書本,有一點不知所措……

之前我說,會考令我一夜間長大了,不是只是言喻而是真的長大了!我現在沒有錯是有一定的壓力但我的確是可以控制我的不安。我在會考後,確是比較會思考,也更自我保護,更加內向(但仍很活躍)。我真的感到自己在變,在長大。會考令我學到不少東西,但願高考奕然!可是我也不想同時失去以前的傻勁。

因此我在新年去了做我很久也沒有做的事——行山!我很喜愛行山,因為每登上山頂,我又覺得我克服了一樣事情!路上,我的傻勁又可能得到舒發!由計劃到行畢全程,很有滿足感。

Fog!

希望我能闖上高峰!

2 回應

  1. 我都祝你bb快高長大,好快高考入大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