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奇緣

又是影評一綜,不是沒有的題材,但如果影評不馬上寫就會忘記當中感想!

本來我對此片沒有甚麼興趣,因為以一半卡通一半真人作招徠,想不到最後我感得此片成功之地方亦是這一點!

好巧妙地,運用了童話及真實世界的差異引出很多笑料!這是令我感到非常差意但驚喜的一點!但背後又不忘帶出真實世界有時要向童話學習。這當然是迪士尼一向的作風。

當我看到童話公主邂逅了真實的城市男,我就有一個想法,公主真的會跟王子再一起嗎?因為我不信一見鍾情。認識了王子一天就談婚論嫁, 但跟城市男就識於微時,又共患難。但我又想,迪迪尼不會這樣破壞一直辛苦建立的童話世界吧! 想不到又會給我估中!這樣令我又更推薦此片!

我之前又剛看完<魔街理髮師>,當中有一個演員是同一個人,就是飾演Harry Potter蟲尾 的Timothy Spall.

三個角色,不能因化妝蓋過的特徵相同的打扮,令我有時不清楚自己是在看那一套戲!


Timothy Spall


in Harry Potter

in Enchanted


又幾似Paul Pot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