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

三十一日cj7上影當天我就入場,好壞也是看周星馳大,當然要支持支持!

新片關係,有不少的人員四處巡視,以防盜錄。措施是不錯,但在電影進行中的時候仍然如此就令我有一點不能集中!

開頭仍是老樣子,一看就有他的味道!

其實周星馳近年的戲路一早已脫離了純搞笑。這一點沒有人會否認。換來的是劇情,視覺,似有還無的思考空間。如果想以一票之價換大笑一場,恐怕cj7會令你失望了!笑位是有的,不過整套戲,沒有太大的高潮,但因此反而又有一點細緻感情的張力。

7仔十分可愛!更令我的主人夢發得更大了!好想有一隻猫猫^^"。徐嬌的配音又是無線的一級童星!不過又真的配得錯!

不過仍是結尾令我有一點不滿意。之後我盡力想,還有一些他想帶出而我又沒有發現的東西嗎?可惜,我道行未夠,還是等別人的影評罷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