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次的最後一日

終於都到了二月,昨天我們班自定了一天的告別日。中7了,要一整班的上學真是難比登天啊!

回想一下,今年是我最後的一年中學生涯,但就沒有中五時的生離死別的感覺! 星期四的畢業班週會也沒有特別,只是想留下一個好的回憶就是完滿了! 可能是知道,考得好壞也要畢業,沒有以往升中六的原因吧!

Last day 如是,因此只是四處拍照留念,但我看的東西好像比以往多了一點,我看到低年班的同學在上PE堂,小息玩樂。想起自己中一時的稚氣,中二時的膽小,中三的人情,中四的無知,中五的現實,中六的希望…畢業之後的又會怎樣看自己的中七?

在畢業時總想留下最多最多的回憶,但我更想的是記下更更多的事,因為我試過,看住一張相,有自己的出現,但怎也想不起是何年何月之合照,相片,物件只是催化劑,但腦中沒有reactant再多的催化劑也是徒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