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遲到的界線

在香港,時間迫人,問十個人,十一個會跟你說他不夠時間用。但很可笑的是,很多的香港人都有遲到的壞習慣!我不想細說男女的分別,這也不是我想細探的!當然要講,也就沒完沒了!

事實上我跟大部份的香港人一樣,在很多重要的日子及事情我是不會遲到甚至早到得有點過份! 例如高考我是一定不會遲到! 但每當約了朋友,好可能會遲到。放心, 一般而言不會超過15~30分鐘。但往往等待的時間是最難過的!有時忍得太多,自己也不高興。如此一來已影響了之後的雅興。成本效益上也大打折扣,如果大家相信money=time 這一條公式的話就更甚了!我認我是給身邊的人同化了,也開始養成了遲少許到的壞習慣!

回想起過往,我是十分守時的一個人,我很喜歡早起身上學,在學校外的餐廳隔着玻璃,一邊吃早餐一邊望着街外的人匆匆走過,自己覺得甚是悠遊自在!我十分享受這樣的一種生活!我也喜歡這一種等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今後為了不讓人等也好,讓自己有享受等的感覺也好,我要盡我所能不再遲到!也希望每一個人可以留意一下守時的不良習慣!

去歌!  等了又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