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舊願望

新的一年,一早起來想一下我昨晚做了甚麼呢? 之前好幾晚都有狂歡,記憶有一點混亂! 細想之下,原來我昨晚跟本就沒有慶祝新一年的到來。只是在睡夢中甜甜地渡過!其實也不錯,之前幾晚都使我疲憊不堪,加上,明天即一月二日我就要上學,我一定要有最好的狀態,因為還有剛好三個月就是高考的大日子! 我現在不停地跟自己講,再辛苦都只是三個月而已!硬着頭皮都要撐下去!我想,不用我說都知道我的新年願意是考進大學。我想,我要在下一年的元旦才可以有"新願望!

這一個假期,差不多每一天都有補習。我要再加緊我的温書進度才可趕上預期的計劃。

點一首歌給自己,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