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留童年

十月不是讀書天啊!明天後天上多兩天的堂又不用上了,除了温書,這幾天的假期也供給我一些閒暇做自己事!pccw—一個我用了不知幾多年的上網公司,終於在這一年給我一點的回饋。就是將我的上網月費下調了一點及送我一部掃瞄加打印機。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很久之前就有一部scaner,有時有一些手稿想入電腦,但又想手打,可能只上用於給別人過一過目,談不上是要用wrod一隻隻字用心打。那一個時候真的好想要一部scaner!

當我拿到了之後就然想試一下,想了又想,用甚麼做測試品好呢?最後想起了我童年的照片,想快一點把我的童年數碼化,免得失去時才後悔!其實我一向都很喜歡自己兒時的樣子,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要是可以回到過去我想"meat"死自己!哈哈。

你又把你的童年好好保留了嗎?

~~~~~~~~~~~~~~~~~~~~~~~~~~~~~~~~~~~~~~~~~~~~~~~~~~~~~~~~~~~~

又及,我平時用我錶多是機械錶,因此大多不太準,加上我以前的石英錶又有一點問題,但是考試是要很精準的時計,無奈之下就另買一隻電子錶,其實我都很樂意的!我也算是半個愛錶之人,但資金有限,在有限的資源下我找到了這一隻精工!型號好像是7t94-oamo

不錯吧!我自己就十分喜愛!希望他可以一同跟我考好呢個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