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ay and 千華演唱會

十月的確不是讀書天,分別在兩天舉行的學校運動會加上之後的假期令上學的時間少之又少!來之則安之,我決定好好放鬆一下自己。在第一天的運動會上,我有別於以往,身體力行,支持自己所屬的社(house)。每年都報三項(最多)比賽的我,今年安於本分地做了個工作人員,為lkk(老師)献上左右手,主持鳴槍起跑。有一點失策的是,本來以為可以偷閒照一下相!但 誰又會想到的一點時間也抽不出。幸好到了後來,400m的賽事開始的才可以捸住一些時間好好用心地照一下相,雖然時間有限但也拍到不少珍貴的照片!是平淡中的一點驚喜!用一個工作人員的角度看運動會又有另一番體會!下一次的sports day 將會是的中學生涯的最後一次,的一定會用心去感受,珍惜每一刻!希望可以為自己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我今天已經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要在身心都負出比平日多的能量,因為在工作了一整天的運動會之後,我還要跟友人去看千華演唱會,雖然身心都已十分疲憊,但一想起千華在等我,就精神為之一振!跟友人在四時許就到了又一城,先醫一醫肚。還有時間,我們就把握時間看了一套電影—–美味不設防。日後做回顧時再詳述吧。八時十五分乖乖地入場,回想起上一次千華的演唱會令我有一點替她擔心。但在開始後,過了幾首歌之後,我少了哪一份擔憂!朱祖兒在上一次替Eason以故事式設計的演唱會十分成功,這次他照着再一次把另一個get a live呈現出來!千華也不負眾望,全晚收放自如,明顯在唱功上下過一番功夫。希望她可以再接再勵,再闖高峰!

在山頂照了一些相。比預期中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