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狀態

這一個月真是多假期!自十月一日起我便天天都有一些懶洋洋的感覺。每天都是熱得有點令人提不起勁,每天只是接章工作,真是令我有多少的罪惡感。一絲希望就今天來了!今天一起身就感到十分清涼,爽朗的天氣令的精神為之一振!秋天真不愧是我最喜愛的季節!今天是我在十月中最精神的一天!一洗頽風的心情輕輕鬆鬆的,好得不能形容!冬天是我展開地獄温書的好時機,要好好把握!

近來我開始覺得的要在這裡搞一個改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