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到現時為止,對我來說當然就是天天温書好好考試!但是每每會有很多的東西會阻礙我,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可喜的是,在過去的日子,我從中吸收了不少躲開煩瑣的事務!無論在童軍或是中六的工作都讓我明白,事分緩急輕重,事情也貴精不貴多,重質不重量。

時間無多,這是每一個會考及高考生都知道的事,但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及時温書呢?總是嘆惜温得不足。我試着作最後的努力,今天在自修室中才發現,比我努力的人實在太多了,要跟這些怪物拉curve…心寒!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想也不可能把過去給我拉回來!只好望着前方沖!跟這些怪物"死過!

此外,今天乘着放學後到樓下跑步,哈哈破了我自己的紀錄!跑了三大個圈,用了半小時完成,希望以後會再跑得更遠!原來跑到自己定下的目標會十分有滿足感!我相信,我入大學我目標也會成真!當然是我心怡的科目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