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的前後

今年的開學日不是九月一日而是九月三日,原因無他,就因為九月一是星期六。

適逢我好友(v君)九月二日牛一,也就是昨天,我們一眾lkk fans club,跟他在k房賀他的生日。很久沒有一大群人一起興盡而歸了。以朋友的生日為借口,在中七開學前的最後的一晚,總要狂歡一晚才對得起自己。但我心中明白得很!在暑假過後,我就只剩下這少少的半年時間。但這一晚我跟自己講,這晚之後我一定要比之前更加努力。要知道,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但只要我的肯努力,將來一定可以有更多相聚的時間!

而今天是開學日。回到讀了五年書的學校(我中二轉校,日後應該談談我為何會有轉校的動機) ,見到了很多朋友,最高興的是,以往重讀的同學順利升讀中六。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以中學生的身分參加開學日,我不會讓我再有機會。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到現為止,自我感覺良好!這一個學期我一定會做得比上學期更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