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的感覺

今天有時間,整理一下以往所寫過的文章,才發覺原來我寫blog已經有一週年了。時間過得真是快。說實話,我是一個做事沒有恒心的人。所以我對這一個blog原本是不帶有太多的期望。因為有鑒於以往寫xanga的經驗,我總是一個沒頭沒腦的人,不把xanga記在心頭。雖然當時xanga有一樣可取的就是有很多朋友也是當中的用戶。可以透過留言,跟朋友同學交流交流,真是一件不錯的事!但我天生愛好靜,就到此另築安樂窩。

到現時為止,我都可以堅持,很大是因為看了其他的blog。當中我也學到了十分多的東西,擴闊了我的視野。比起以前只是如流水作業般把每天的事都記下,然後就寒喧幾句,不是不好而是不夠好,而且有一點浪費時間。固此才有這樣的搬家的舉動!回想一下這blog真的幫了我不少。如果是以前的我,不會好像這兩天為了將來而學倉頡,就是學很有可能會半途而棄。今天有時間粗略地看了看以往的文章,我發覺得我真的比一年前的我長大了!

希望這一個blog可以跟我一樣一起成長,在第二個一週年甚至十週年,我仍然會在這裡寫xx週年的感覺!

昨天聽到歌神Sam Hui的歌!還是他的歌可以寫出我們的香港!

送給大家也送給我自己一首歌! 鐘聲再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