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搜尋

雖然今晚剛打完籃球,疲倦不堪。但我還是要完成這一篇文章,因為我昨天去了朋友KA姨的歡送會,可是太早到了,我在早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不知做甚麼來渡過,就到了海旁看我從來沒有看過幻彩詠香江。看着海,一個人靜靜的,想了很多東西。也許是因為我近來看了一個新的網誌。開始明白到,原來世界不只是短暫的現在。

之後就回到相約地,到有骨氣打邊鑪。眼見有同學可以确定自己理想,決心到別處升學,真令我十分羨慕。當然我也希望她選對了她要走的路!希望我也是選了我的路!

本想寫多一點心中的所感所想。但是我今天花了幾小時的時間學習倉頡,因此,這一篇文章我已經用了半小時。但也開始慢慢地習慣了!尾段就越來越快了。我希望我的文章字數可以快一點提升回到我用速成的速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