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cross回顧電影

在8月13日,跟友人一連看了3套電影,平了個人紀錄。我最愛看電影,不但可以逃出平日的生活一會,又可以有所覺悟,這一次我在看畢也是有多少感覺!

第一套:五星級大鼠

一向有看電影習慣的我,當然在每套電影前都接觸到不少的將要上影的電影!這套五星級大鼠,就是很久前已得知。迪士尼加pixar,信心多少都有一點保證。這一次以老鼠作題材且主角,在美食之都巴黎作背景之下,一隻老鼠打破了與人的隔幕。以人人可做下廚!成功做了一個五星級大廚!有時廚房中的場面令我想起hell’s kitchen在個人而言,3d動畫片,我已有了心理準備,不會太寫實,更可能是天方夜談。但始終也對片中各種事情感到困惑。動頭髮可以控制身體,過份!不過全片沒有冷場,笑料沒有想像中多。看後有點覺得,說教的目標應是叫小朋友不要放棄夢想吧!但也有一點是,人類喂跟動物的關係!但以老鼠作媒介就有點不合適!

第二套:導火線

陰錯陽差地看了,四個字:不看為妙。 我清楚這是誠意之作,但沒有照到觀眾,喂!我可不是坐著就看你由頭打到尾。沒有劇情的同時,比占士幫還要沒可能的槍戰。轉名為超人好了!不願評之!

第三套:變形金剛

也許是在導火線之後吧!我覺得變形金剛十分值得一看。視覺效果,音效應該是近期曼為出色的一套電影。在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本身已有足夠的吸力令各位乖乖負錢看戲!沒有甚麼好講,不需頭腦只消眼力的一套好片。在緊湊的打鬥中,以在家中一同找眼鏡一幕真的起了神奇的化學作用,令整片的鋪排顯得攻恰當!外片的幽默及細微的個人刻劃及交易是香港電影所沒有的,也是我鍾愛的。可惜,但也許是地方傳統,改不了。

回顧:之前看了的每當變幻時,我在看的途中,中應該是中間開始,我就不斷想哭!!我不是一個看戲會哭的人。但這一次的題材太我聯想到太的跟我有關的情況。時間是每一個人都有但不夠的東西。在有限的時間,我們會有想要完成的目標。我們會努力,但是在努力後仍得不到回報是最難堪的!每每想到自己就暗自憂心起來。怕不會成功,心知不努力不成功,但在岐路前,一個決定就一生。如果在回頭時,才後悔…因此,我也開了這一個blog,時常省己,希望不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無悔每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