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一個回歸!

自考試之後我再也沒有寫過網誌,同時我也沒有好好地用心溫過書,小說倒看了幾本。一直沒有寫網誌就是因為老毛病,停了就不再再開始,我想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吧。情況跟跑步有一點相似,跑了一段長的之後,停了下來,就難以再提勁再跑。哈哈,剛好我在這幾天都有跑步,這兩晚更在十時才到附近的一個大公園跑。平時路過我也知道這有一個公園,跑步倒是不錯,但想不到,仔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一路跑雖有一小段在修理當中,正當我認為入進了死胡同之時,却柳暗花明又一村,每過一段又再接一段,有著冒險的樂趣令我不覺得有倦意。不經覺已跑了很遠,兩天也跑得過了時!差一點就被關在公園了… 但希望最少在這暑假期間可以持之以恆,令自己身體調整到一個好的狀況以應付公開試!

沒有寫網誌一段時間,實在有太多東西想記下。我會試著回憶及記下來,記得我在考試之前溫書期間恰好巧遇以前的好朋友,如今她以為人母,當然好當時還大著肚,所有東西好像是有天意,被我再見到她,在笑言之我就承諾會有她女兒出生後到醫院探望她。在我剛考完所有校內試,她就給我發了一個短信報喜了。以前是同學也玩得十分投契,如今她生女,我當然要去探望喇,我拿了相機,還替b女影了第一張相!(對不起,這樣就給了我xd)。我朋友沒有我想像中我虛弱,反之精神還不錯,跟我有講有笑。奇怪的是她跟我講不是太辛苦,常聽說生仔是十級痛啊!我十分佩服她!我望著他們再望一望自己,好像有所覺悟。 總而言之,我希望b女身體健康,快樂成長!

 

今天還想寫寫的就是成績,可喜的是我的成績好像是有了進步,需勉的是進步的空間還是大得可憐!老實說,這次考試的成績除了中英文我覺得在水平之上(也許在考試中有比較好的發揮),其他都比我理想的成績有一段距離!我不否認我在下學期我吸收了上學期的教訓而在英文科的溫書比重上加了不少,可是在其他科就好像是按章工作。經此一疫後,就算再辛苦一點,也要令一到兩科有天顯著的進步,要不平平無奇就只會被「睇低一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