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真正的假期

沒有溏心的日子第一日  陰

今日,如果有十個"曳"我會如自己十一個 “曳"。事源今日沒有溫習,只是在家看英文。此外,我還為我的轉季繼續努日。蒼天有眼,Timberland polo shirt竟然有減價,當然不可放過。終於自己的品牌,哈哈。

之後就在籃球場做了兩小時運動,實在太久沒活動了,不復當年勇了!

最後跟朋友去黑夜壽司。雖然食了很多次,但在物超所值的情況下,還是回味無窮,百試不厭。朋友的眼更像是發了光。在報告戰情之前,當然要講的是,我們等了 近一個半小時。我趁空閒,跟一位朋友,恨心遺下了另一位去了買褲。買了我差不多一生人都不會買牛仔褲。為了方便一些場合及活動,我決定買一條。最大的原因是我家里的唯一一條牛仔褲不合身了。我真的是那麼肥嗎?坦白,自從中六生活開始之後,身形不斷向水平發展。幸好還是很標準,因為以前太瘦了。如果說是肥了,倒不如說是"大隻"。不過再不多點做運動就會變肥仔了(按:也不是不好)。因此我在買褲時說要32腰但是試了又試,32,31,30,29。原來我用29腰才合身。情況沒有想像中壞,其實也不錯。

等了這麼久,我們三已進入瘋狂了。遇壽司食壽司,遇刺身吞刺身。一點就點了破大會記錄的12碟(一打)三文魚。回想也覺自己失儀。大戰過後,三人也十分滿足地叫著"夠了夠了"!真是夠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