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理由

         沒寫日誌應有個多月了。發生了十分多的事,但沒有詳細記下真是一大錯事。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想而不做,懂而不做,也就是不想不懂!只要事情淡了,就會忘了做,一但開了首個始例,就一日推一日!

會考跟高考都在過去的一個月圓滿結束了!沒有重考,但是上一年的回憶却不由自主地浮了出來!一點一滴。哈哈,套一句老話,人好像一夜之間長大了。回望過去,過往的努力彷彿也只是現時的九牛一毛!過去的失意就更令我介懷。因此我現時可以做的就是努力追回以往所落後的!大考將置,但沒有特別溫習考試範圍,只是教到溫到。高考是長期抗爭,決不可因小失大。也許過往的我就是失敗在這裹。暑假是我的一線生機,珍惜則可得救。

終於決心"再"進修英文,既不可逃,唯有面對。有目標,有競爭,有進步!

哈哈,全城熱話,<<溏心風暴>>。沒有常在心的日子。金句不斷真是不錯的電視劇,還有一集就大結局了,再不用9.30前從補習社,自修室趕回家了。

看了加勒比海盜3,場面比想像中更壯觀。但一些支線甚至主線劇情理解不了,不知是穿鑒附會還是另有內情,有機會再看,一定要加陪留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