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復活節假期給了我一個休息我好機會,因為測驗後真的需要休息一會。不經覺,已經開了覺數天。所有成績也塵埃落定,總括而言,成績不俗,可是有一科可令我大失預算。物理,我本以為已熟得不得了。可是,也是這次考得最差的一科。我失望,我痛,但這都不夠我改進。我思前想後,不是讀書方法及投放時時的問題。因由有二。一,不夠集題經驗,一些心中明白的問題,寫不中"keyword"就是不中。也就是不明白評分標準,無他,唯有多做習題吸收經驗。二,是驕兵必敗!一些明明簡單得不可能錯的問題,錯了。希望在日後會做得更好。

有假期參加了學校交流團。好玩嗎?一般。有得著嗎?一般。為甚麼參加,被迫矣。

清明時節,當然要返鄉祭,影了很多相,總想買一支長攝鏡!也想進修一下攝影技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