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x測驗

較早前偷聽到同學會返大陸的親屬家玩,那是南澳,聽說那風光不錯,靠海食海。還有豐富海膽資源,我當然不後果跟著去。經過了兩天的旅程,坦白說,沒有想像中的好玩,但也不錯。令我失望的只有一樣,就是不可以落水玩及捉海產。不過,有我份吃已是有十一個滿意了。加上同學的親戚熱誠招待,像是五星級的家!又五星級的家並不是順口開河!真的豪華非常。

明天就是中期測驗,也就是我沒有寫網認的因原,我見到自己有進步。我說的是我的自制能力好了!十分努力溫書,但成績還沒有反應出來,但自己明白,了解的事比以往好了清了。我相信,只有持之以恆,好的成果將離我不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