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的一天假期

由小到大,新年假都不是我的,因為有時要回鄉,要不到處拜年。昨天難得一天可以在十大天的假期中抽出屬於自己的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原本家姐去了迪宜尼,力勸我同行。幸好意志堅定,不然屬於自己的假期就只剩之後趕功課的日子了!

八時起行,我說的是我不是家姐,為了看早場電影,沒法子喇,窮苦學生一名,但沒看電影一段好長的時間了!一場又怎可以滿足的呢,跟朋友看了一套動話喜劇—-森林反恐隊!話題不算新鮮,不過笑料仍是有的,加上配音不錯,加上科技所形做出的場景我已分不出是真是假!如果想笑個夠又想跟小朋友看,找尋一下童真,一看無防。

 

之後,按捺不住就看了一直想看的—-門徒。很久之前就有留意這一套戲,主題圍繞毒品。更加不加修飾的將制毒,毒犯及吸毒者赤裸裸地搬上銀幕。十分真實,當然可以告誡人們,但物極必反,加上片尾吳彦祖嘗試吸毒,雖被可愛小女孩阻止。總括全套電影我理解到他想表達的是令人了解毒品的害處及成因,用身邊人的支持,心感情對抗毒品。可是,一不小心,有人曲解了就不堪設想!題外話,戲中有一幕,吸毒者說他為了證明給身邊人看,毒是可以戒的,就以自己作為實驗。但不成功,我以前也試過這樣想,以為自己怎會控制不了自己!?但現在可有了動搖了。毒品害人不淺,決不可試!

其實我還想看多一套^^翻生侏羅館 ,但約好了打羽毛球,沒法子了,唯有下一次喇,但一定會看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