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雜錦

自二月十四,就沒有寫過blog.事源二月十四的約會過後(文化週),身心都元氣大傷,恰巧農曆新年將致,就隨假返大陸渡新歲。不單只踏入猪年,我的行為也變得猪了。吃,睡,玩。不過有bb玩,但事實上時常被玩。但也樂此不疲。如此這般,初三返港。

返港後數小時,跟家姐到了一間十時後半價的壽司店,但我九時就已在輪侯,十時放行,但我的腳已生了根><!用膳完畢已十二時,明天還要過澳門。

澳門行:

一早到香港哪面,九時票但八時半起行,入早位,無謂等。一小時左右到岸,原來這是我第一次到澳門,第一個印象,平平無奇是也。 只是在船未到岸,就見到金沙娛樂城。完成沒有旅行的興奮。第一站,新舊浦京。

我乃窮苦學生一名,當然不賭,因此也一點也不覺得好玩><,走方為上計。之後到了觀光塔,不錯的景點,但風景真的只屬一般,本想到外面行行,吹吹風,感受下危險,19x元一位,如果我沒有記錯。值得一試,但沒有人陪又有人阻撓,唯有打消念頭。到下面兩層,行行玻璃罷了。

之後本想到佛笑樓進餐,奈何沒有開門,奇怪,食肆初四還不營業也罷,紙也不貼一張,難道1905年開業"唔憂做"?之後返酒店。第二日一清早本想去多個地方,可惜天公不做美,唯有在等船到。可能是我不賭,因此我覺澳門毫不好玩,要我再去?除非我想"賭兩手"玩下喇,要不?………

又再返到香港,身體快要跟腦分家了=.=",不聽使喚了,但仍被叫去排十時壽司,天意弄人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