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職業博覽

星期5隨學校老師到了會展的職業博覽,上年也有來,但在沒有會考過的我,又怎會知道工作原來離我不還,當時只是抱著人去我去的心態。但今次可是有目標地搜索。其實我一向都偏向有一份安穩的工作。因此,政府工也是一個對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五天工作制後就更甚。我問了幾份我感興趣的工,不錯,要求也能達到,但今次令我有意外驚喜的是民航處。不知以後會不會有機會…… 基本上,我都符合基本要求,但還是有大學學位更佳,總括而言,這次還是到了等於沒到,知了比沒知還要沒用,所得這只有努力讀書,唉…

今日下午終於約左朋友出來,搞好了社的事務,但願這些事可以遠離我!

很久沒有聽過音樂了,聿我所指是定定地坐著,開著hi-fi,聽cd,也許是這樣令近來的我心情煩躁了!農曆新年將至,希望新年新開始,農曆年假可以給我一個重生的人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