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的第一次中六考試總有一絲遺憾…

考完中六的第一次期中試後(己是聖誕假前的事了),心知…..做不到100%的無悔…只有兩三科可以做到全面溫書…但還是得到一個合理的成績,除了物理比較"標青"之外,期他都只是中規中矩,英文可成了重災區…中4.5的努力大概不夠用了,另一次的英文升級大行動就要開始了…

今日心情好似坐過山車…大學之路要怎樣行呢? 如囝可以的話我想問一下十年之後的我,究竟我現在做得對還是錯,今日見到肥妹,好有目標地讀內地大學的先收班 ,面我就在用盡力追一個不一定得到的美好(迷之音:可能性大概有10%吧!不要灰心)。

但要是繞了一大個圈,才知道是徒勞…滋味一定不好喇!所以要痛定思痛喇!

香港人係唔衰得,我都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