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2006年10月09日 Monday

相對

       今天午飯時,友人又說了他一大偉論!所有東西都是相對的!沒有標準(按:誰不知?)。說得興起,我還發表了我的理論!人生在世,為的是甚麼,為的就是高興與不高興!你選擇做的每件事也可以用高興及不高興解釋(按:又一癈話)!此時此刻,想起,如今友人在身邊,會否細水長流?時常亂說一通。怏哉! 可是過於接觸,磨擦就多了!孔子說:為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 本人認為做朋友也應如此! 再者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才甜如蜜!  所有皆因禮,再好的朋友也有多少距離是必要的!要不,近之則不遜!希望十年或數個十年後,現在身邊的友人還是如此!但願如此!

Posted by at 18:23 in 友誼 | Link | Comments (0)

2006年10月08日 Sunday

5cd+dvd單碟價+目標

是日真是浪費光陰的一天,可是難得一日清閒,明天也沒有功課要交,給自己一次偷懶的機會吧!按捺不住!還是買了Sammi的新碟,五cd+dvd單碟價。

盜版也要吧,加上精美印刷,還可有求乎?之前的first of may也是物超所值。但很奇怪,我對近幾年的歌可不太留意了,是我少了留意還是我已不是流行音樂愛好者中我一員?算了,這不是更好嗎?用心讀書,中六了…自開學到現在也很用心學習!記得不久前聽日有人說了一句,令我對學習有了一個十分清晰的目標。不是要考到甚麼佳績,只是想每一次的測驗考試都是無悔的!考一個無悔的試就讓每一次想用籍口偷懶的我努力!多謝那一位友人,希望大家都可以一同考上心怡我大學!

Posted by at 21:33 in | Link | Comments (0)

歸隱

古有陶淵明棄官從簡,我也不防在潮流中,走另一方向。事源每位同窗都用上網上十分流行的日記–xanga。坦言,我也用過。但時常有人流覽,我可不介意,但事之所記,皆我之感,分享是好,過份側殆。時間做作別的可會更好。因此,我決心歸於此,有緣側一聚,無緣也相逢不得是吧!建此也有部分受影響於網上一些網記。自從拜讀之後,甚有所得, 他們也是用類似的網記,因為我也用上了這個公司。

Posted by at 01:50 in | Link | Comments (0)

»

發表迴響

